證明文件通訊申請流程
一、
通訊申請項目:中文歷年成績單、中文學期成績證明單、成績排名證明、英文成績單。[申請各類成績單-->如有註明需照片外,一律只需填寫繳費單。]
二、
自行由網頁下載並列印申請暨繳費單申請英文文件資料填報單
三、
請至郵局劃撥申請文件所需金額,勿多付費。
 
戶名:國立虎尾科技大學
 
帳號:22396113
四、
填妥申請暨繳費單並附上「郵局劃撥繳費收據」及信件裡請 附貼足雙掛號郵資回郵信封(A4大小牛皮紙袋)數量多的請用大的牛皮紙袋一個逕寄   (如因郵資不足造成延誤,請自行負責)
 
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
 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教學業務組 收
五、
申辦各種文件所需證件請參考「學生各類文件證明申請作業流程」,應備資料不全恕不辦理
 
 
 
學生各類文件證明申請作業流程

一、申請各類文件請至進修學院辦公室領取申請表紙本或自行下載,詳細填寫相關資料後,請先到總務組繳費,再到教學業務組辦理申請。

二、在學生應攜帶學生證;畢業生應攜帶身份證;非本人代辦,應攜帶委託書、委託人與被委託人的身份證件。

三、應繳資料文件費用及取件時間:
(一)中文歷年成績單:每份10元,可當天取件。
(二)中文學期成績證明單:每份10元,請註明年級、學期,可當天取件。
(三)學生證補發:每份150元,五個工作天後取件。限本人親自辦理。
(四)英文畢業證明書:每份25元,申請單應填寫英文姓名及出生籍貫,五個工作天後取件。
(五)英文歷年成績單:首份150元,複本每份15元,應填寫英文姓名,五個工作天後取件。
(六)申請補發畢業證明書:畢業證書遺失不重發畢業證書,僅補發畢業證明書。每份150元,五個工作天後取件。
(七)畢業證書影本加蓋校印:每份10元,需攜帶畢業證書正本以供查驗。可當天取件。
(八)在學證明:每份10元,請帶學生證正本。可當天取件。
(九)成績排名證明:每份10元。可當天取件。
(十)在學證明:每份10元。可當天取件。
(十一)修業證明:限退學生申請。每份15元,三個工作天後取件。
(十二)其它證明:規費另定。
以上各項申請規定之取件日期,若有特別時間需求者,除經與工作人員洽商取件日期並經允可外,一律依規定時間取件。

四、更改姓名地址資料等:填寫個人資更改申請單,並檢具足以證明之文件﹝如戶籍謄本、身份證等)。以本人親自辦理為原則。
 
五、申請資料應填寫完全並攜帶相關證件或委託書;資料不全或手續未完備者,歉難受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