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
學院資訊選項
轉知「104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」,自105年02月22日起受理申請,至105年03月25日截止,協助轉知並廣為宣傳。

轉知「104學年度第2學期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」,自105年02月22日起受理申請,至105年03月25日截止,協助轉知並廣為宣傳。

一、補助對象:非自願離職失業1個月以上,並請領失業給付1個月以上,其子女就讀國內高中職或大專校院具有正式學籍學生之勞工。

二、補助標準:

    (一)公立高中職學生(含五專前3年)每名4,000元。

    (二)私立高中職學生(含五專前3年)每名4,000元。

    (三)公立大專校院學生(含五專後2年)每名10,000元。

    (四)私立大專校院學生(含五專後2年)每名20,000元。

    (五)申請人符合(1)獨力負擔家計,或(2)子女就讀大專校院有2人以上,且均符合本要點之補助規定者,依上述補助金額加給20%(同時符合者,以加給20%為限)。

*依據教育部「高級中等學校免學費方案」,若符合公私立高中職(含五專前三年)免學費規定者,不得申請本就學補助。「高級中等學校免學費方案」相關資訊請至http://12basic.edu.tw/index.php參閱。

 

三、申請期間:自105年02月22日起至105年03月25日止(以郵戳為憑),逾期不受理。

四、申請方式:

    (一)一律採郵遞方式申請,申請書填妥後,檢附相關文件以掛號郵寄至「勞動部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受理小組」(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59號7樓)。

    (二)申請書可向各地方政府、勞動力發展署各分署就業中心(就服臺)、勞保局與各辦事處及本部勞功諮詢服務中心索取,或經由勞動部網部(http://www.mol.gov.tw)、全民勞教e網(http://labor-elearning.mol.gov.tw/)下載。

五、服務電話:勞動部免付費服務電話 0800-085151

六、其他規定請至勞動部網站參閱「勞動部辦理失業勞工子女就學補助實施要點」。

 

相關資訊詳如附件!!

發佈單位 : 學務組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5584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