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
學院資訊選項
105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須知
105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須知


說明:

一、受理貸款期限:106/02/20至106/02/24完成貸款申請。

(一)開學日(106/02/18)請以班級為單位的方式,由班代統一將「臺銀貸款/撥款通知書第二聯」及現金130元(網路實習費)收齊後繳至總務組以利完成註冊程序(個別註冊者請自行繳交);最遲應於106/02/26前將貸款通知書繳回,未繳交者視同未辦理就學貸款!!

(二)延修生如需貸款請先行於臺銀申貸期間內至「校務eCare」下載「延(畢)修生就學貸款申請書」至臺銀辦理貸款,並將學校存執第二聯繳回本組。

  (加退選課程結束後,溢貸金額另繳還承貸銀行)

(三)減免生溢貸金額將於結算後繳還承貸銀行, 不再另行退費。

二、書籍費3000元可自行決定是否加貸。
發佈單位 : 學務組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6329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