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
學院資訊選項
轉知 - 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舉辦『2020第四屆台北金鵰微電影展』歡迎報名參加!

主辦單位

台灣企業永續學院。(以下簡稱主辦單位)

執行單位

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(以下簡稱執行單位)

活動緣起及目的:

國際間的永續發展思潮不斷推進,企業永續概念亦持續進展,重點由過往關注之企業社會責任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CSR)三面向——環境、社會、公司治理,擴大為全球永續發展目標(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, SDGs);為使大眾能更易理解企業永續成果,以嶄新、視覺化的方式以微電影的形式,呈現企業致力於SDGs之作為,特舉辦此微電影展。

藉由微電影的力量,以動態的形式呈現企業永續成果之成功或故事,透過更易吸引大眾的影像傳播,讓更多人看見企業的SDGs成果,向社會大眾宣揚永續意識。本獎為促進企業採用微電影方式呈現永續成果,表揚對每位製作者的專業與製作單位之巧思,以「金鵰」命名,意取諧音「精雕」細琢之意。

活動時間:

  • 公告時間:10881
  • 報名時間:10881日起至1081122日下午6時截止
  • 收件時間:10881日至1081122(以郵戳為憑,逾期恕不受理)
  • 評選期間:自108122日起至1081220日止。
  • 入圍名單公布:10812月下旬(另行公告)
  • 頒獎典禮:109110

活動對象:

全球政府單位、公司、企業、NPO(非營利組織)等單位組,以下簡稱貴單/參賽者/參賽單位。

參賽辦法:(詳閱附件報名簡章)

 

 

發佈單位 : 學務組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4103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