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
學院資訊選項
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進修學院、進修部產學攜手、產學訓專班申請就學貸款者,請繳交貸款申請書【第二聯學校存執】。

說明:

  1. 請注意!! ※108學年度第2學期臺灣銀行對保截止日為109年2月27日(四)

    https://sloan.bot.com.tw/newsloan/login/SLoanLogin.action

    就學貸款

  2. 學校受理貸款申請書繳件期限:109/02/29109/03/08完成貸款申請書繳交。
  3. 學生申請就學貸款者,請於109年3月08()繳交貸款申請書【第二聯學校存執】至進修推廣部學務組,未繳交者視同未辦理就學貸款。
  4. 辦理就貸且減免退費之學生,溢貸之金額將於結算後繳還承貸銀行,不再另行通知。
  5. 108學年度第二學期欲申請『學生急需借支就學貸款』者(限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學生),最慢亦同於109年3月08日(日)前繳交申請書、在學證明、學生本人郵局存簿封面影本、就學貸款第3聯影本及其他證明文件等,逾時不受理。

※備註:就學貸款請參考繳費收據,若未貸款「學生平安保險、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」之金額,因臺灣銀行手續費問題,進推部將不再代收,煩請同學注意網頁公告並自行列印繳費單至臺灣銀行繳費。

發佈單位 : 學務組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8910
Voice Pla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