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國立虎尾科技大學附設進修學院
學院資訊選項
109學年度第1學期就學貸款須知

說明:

一、受理貸款期限:109/09/12至109/09/20完成貸款申請。

(一)開學日(109年09月12)請以集體註冊的方式,由班代統一將「臺銀貸款/撥款通知書第二聯」收齊後繳至學務組以利完成註冊程序(個別註冊者請自行繳交);最遲應於開學一週內(109/09/20)將貸款通知書繳回,未繳交者視同未辦理就學貸款!!

(二)產學攜手、產學訓專班請以班級為單位,將『說明(一)』所列資料統一交由各系承辦人以完成註冊程序。

(三)延修生如需貸款請先行於臺銀申貸期間內至「校務eCare」下載「延(畢)修生就學貸款申請書」至臺銀辦理貸款,並將學校存執第二聯繳回本組。

 (加退選課程結束後,溢貸金額另繳還承貸銀行)

(四)減免生溢貸金額將於結算後繳還承貸銀行,不再另行退費。

二、書籍費3000元及住宿費14200元可自行決定是否加貸。

三、109學年度第一學期欲申請『學生急需借支就學貸款』者(限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學生),最慢亦同於109年9月20日(日)前繳交申請書、在學證明、學生本人郵局存簿封面影本、就學貸款第3聯影本及其他證明文件等,逾時不受理。

備註:

  1. 106學年度第1學期起電腦與網路實習費列入可貸項目,如本學期未貸網路使用費仍須繳交200元(現金)。
  2. 就學貸款請參考繳費收據,若未貸款「學生平安保險、電腦及網路通訊使用費」之金額,因臺灣銀行手續費問題,進推部將不再代收,煩請同學注意網頁公告並自行列印繳費單至臺灣銀行繳費。

 

發佈單位 : 學務組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 : 7365
Voice Play